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致姚明受伤十大罪人:托马斯居首 教练难辞其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0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官方消息,姚明今天对受伤的左脚进行了CT扫描检查,结果被确诊为左脚骨裂,剩余赛季报销,将无缘参加火箭和湖人的第四战以及剩余季后赛的比赛。

  在今天进行的进一步的检查中,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透露,姚明的左脚显示出头发丝状的细微骨裂的现象。姚明将需要8至12周的休养时间,不过并不需要进行手术。

  以下是曾致使姚明受伤的十大罪“人”!

  第十名,布拉德-米勒

  北京时间2005年12月9日,火箭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火箭大比分领先之时,姚明持球进攻,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恼羞成怒,对着姚明迎面就是一掌,当时姚明捂着脸呈痛苦状,等他松开手后,脸上已经赫然留下几道疤痕。好在这次是硬伤,对姚明实际的伤害并不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