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长春队球迷不满亚泰输球 焚烧玩具险些“肇事”

  昨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尽管曹添堡和埃尔维斯打入两球,但最终凭借闫相闯和小格里菲斯的梅开二度,以及杨昊、隋东亮的锦上添花,北京国安队客场6比2大胜亚泰,这也是国安队自2006赛季以来首次在长春拿到3分,而这样的大比分失利也是长春亚泰晋级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以来最大的一次失利。

  ■声音

  刘玉明力挺李树斌:就是0比10他也不会下课

  2比6,这是很多球迷无法接受的结果,“李树斌下课”响彻全场。李树斌会不会下课?这突然之间成为了一个问题。在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的高层有着什么样的态度?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刘玉明显得相当的激动,他非常肯定地说,“别说是2比6,就是0比10,李树斌也不会下课。”

  力挺李树斌

  “我可以负责地说,他绝对不会下课”

  记者: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亚泰大比分输球了。这应该是球队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很多球迷喊李树斌下课,您作为俱乐部董事长,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刘玉明:这个问题其实是很无聊的。我可以负责地说,李树斌不会下课。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我也希望我们场场比赛都赢,但那可能吗?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有多少困难外界根本就不知道,别说是2比6输球,就是0比10输了,我也可以负责地说,李树斌不会下课。

  记者:您刚才说球队有很多困难,能具体说一下吗?

  刘玉明:我们有很多的队员都有伤病。从联赛的第一轮开始到现在,我们几乎就没有完整的阵容。这场比赛,卡巴、闫峰、艾志波都有伤,刘晓东他们还都在感冒。我们缺少了6个主力。输球了,大家的心情肯定都不好,李树斌说他会负责,这是一个态度的问题,但真的要说负责,那也是我们这个整体。

  更衣室内幕

  “李树斌依旧在鼓励队员,要是别人,可能早就骂人了”

  记者:在本场比赛中,上半场比赛亚泰就输了两个,在我的印象中,好像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人员不整是一个问题,但队员在中场的注意力不集中,防守上的松散这些问题也都是存在的。

  刘玉明:一场比赛的输赢肯定不是单一一个方面就决定的。这些问题当然都存在,但这不能成为我们否认一个教练的原因。

  记者:下半场比赛,感觉亚泰的起色并不大?

  刘玉明: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进了更衣室。可以说,李树斌指导是一个很有涵养的教练。我作为一个职业足球的经理人,经历了很多的教练,如果是一般的教练,恐怕早就要骂人了。但是李树斌没有,他一直在鼓励队员,一直在说,大家放松打,一切责任我来承担。

  ■无奈

  杜震宇老伤复发 至少将缺席一轮联赛

  作为亚泰的中场核心,杜震宇本场比赛不能说不卖力气。在经过85分钟的拼抢之后,杜震宇在禁区内被对手碰倒,尽管曹添堡在他的身边打进了一球,但杜震宇却无法站立起来与队友庆祝进球。在独自一人“蹦”到场边之后,他不得不被担架抬出比赛场,送上救护车。赛后,亚泰方面已经确认,杜震宇的老伤已经复发,有可能将缺席至少一轮的比赛。

  本场比赛,在长春亚泰全队都比较低迷的情况下,杜震宇还算是比较活跃的,上半场比赛,他还险些为主队扳回一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杜震宇在禁区内的一次拼抢中导致了旧伤复发。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表示,杜震宇的伤病情况属于旧伤复发,问题应该不大。但是,据了解,杜震宇将很有可能缺席下周球队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

  ■关注

  赛后李树斌

  独揽失利责任

  2比6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之后,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李树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独揽了失利的责任。李树斌表示,亚泰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好,输球总要有人承担责任,作为主教练,他责无旁贷。

  对于比赛失利的原因,李树斌认为主要有三点,其一是长春亚泰在本场比赛之前遭遇了突然的伤病困扰,卡巴雷罗在训练中意外崴伤了脚腕,最终导致了本场比赛无法登场。其二是在本场比赛中过早的丢球让亚泰队员心态发生了变化,最终大比分失利。其三,李树斌认为对手的运气确实很好,他们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仅有的几次射门都命中球门,最终,亚泰只能接受这样的失利结果。

  ■愤怒

  球迷不满亚泰输球

  焚烧玩具险些“肇事”

  2比6输球,这是长春亚泰晋级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以来最大的一次输球,巧合的是,这次是在主场,对手又是积怨很深的北京国安。这样的结果自然让主场球迷非常不满。在比赛进行当中,“李树斌下课”的喊声就已经响彻全场。随后,主场球迷甚至还为亚泰喝起了倒彩。

  比赛结束之后,一些过激的球迷依旧不肯离开,他们在球场上开始焚烧一个乌龟的毛绒玩具。好在公安方面及时出面,才使得球迷的这次过激行为没有造成任何不良的后果。(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