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澳洲主帅考察申花外援 维尔贝克亲睹米氏手榴弹

  “最后时刻能够扳平比分,当然不错,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是有机会全取3分的。”赛后,澳大利亚人米利甘为1比1感觉遗憾。尽管赛事组委会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杯送给了他,米利甘的脸上,依然没有什么笑容,因为他实在是太想用一场胜利,献给专程到上海来看自己比赛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了。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米利甘来讲,可谓是喜事不断。上周五,米利甘的父亲飞到上海来看望他,爷俩见面自然聊得十分开心。更让小米开心的是,现任澳大利亚国足主帅维尔贝克也专程赶到上海,为的就是现场观看他的比赛。要知道,对于一心渴望为澳大利亚国足效力的米利甘来讲,自从去年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后,他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没能穿上国家队的队服了。

  本月底,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战中,迎来事关出线的关键之战。之前的几场比赛中,米利甘都没能入选国家队。不过,作为澳大利亚足球的未来之星,维尔贝克对米利甘一直都很关注,尤其是小米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给维尔贝克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这次到上海,就是想亲眼看一下米利甘能否达到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要求。

  米利甘昨晚的表现,没让维尔贝克失望。除了终场前用大力边线球助攻毛剑卿得分外,作为后腰的他,很好地掌控了申花队的进攻节奏。此前在澳大利亚国家队踢球时有些冒失的毛病,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观。“我对米利甘很满意,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赛后,维尔贝克特意在球场大厅等着米利甘,这样的评价,也可以算是对小米最大的褒奖。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