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美国女排头号球星兼第一美女 汤姆拥有中国血统

  没有人不赞同,罗根·汤姆是美国女排的头号球星,自然也没有人不赞同,罗根·汤姆是美国女排的头号美女。这位拥有1/4中国血统的女孩,为美国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银牌立下汗马功劳,在4年后的伦敦赛场上,人们依然期待她的身影。

  2004年之后的汤姆远走沙排赛场一度被看成是美国队没落的开始,毕竟从2001年入选美国队之后,汤姆让这支队伍重新回归世界一流女排行列。但是4年的努力,汤姆并没有在这块赛场上夺得过一次有分量的世界冠军,不禁让她对于室内排球产生了一丝失望。在美国,沙排的地位远远高于室内排球,无论是受关注度或者个人的经济收入方面,选择沙排赛场的汤姆能够收获的远远比室内排球要多得多。但是汤姆的一颗心却始终放不下美国女排,在郎平上任之后,美国队走上了复兴的道路,汤姆重回国家队效力的心又活跃起来,郎平也在暗自盼望着汤姆能够回来。终于,2007年世界杯前,汤姆重新从沙滩上走回到室内排球的训练场上。

  在谈到汤姆时,郎平始终是寄予厚望的,毕竟汤姆全面的技术将给美国队带来很多。首先,汤姆的防守能力出色,尤其在沙排赛场上摸爬滚打两年之后在防守技术方面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其次汤姆的灵活进攻也能够盘活美国队的整体进攻体系。攻守两端的作用让汤姆成为美国队中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一名队员。

  北京奥运会上,汤姆和她的队友们尝到了奥运会银牌的滋味,这也是对她8年付出的一种回报。2009年,新一届美国队的大名单中赫然出现了汤姆的名字,这位28岁的老将将在这4年中继续为她的世界冠军梦而不断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