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王晓龙伤势并无大碍:何时能够打比赛还说不准

  时报5月11日讯(记者 董宏磊)刚刚赢得榜首大战的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回到济南,在比赛中受伤的王晓龙已经确定伤势并不严重。虽然还不知道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但据他自己介绍,这次受伤休养的时间不会太长。

  泰山队是乘坐今天下午2点左右的飞机从郑州直接飞回济南的,原本他们计划乘坐大巴车往返于郑州和济南两地,但因为去郑州时遭遇惊险的汽车爆胎事故,为了安全起见,俱乐部临时决定在回程时改乘飞机。其实,从郑州到济南有一班动车,但考虑到如果乘坐动车回到济南就已经晚上6点,无法保证下午的训练,因此,火车这种旅行方式也被俱乐部放弃。

  下午3点多,泰山队顺利抵达俱乐部基地。大多数队员在简单休息后到训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而在周日比赛中受伤的王晓龙则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初步检查结果让王晓龙和鲁能方面心中的石头落了地,王晓龙只是右腿大腿后侧肌肉拉伤,这种伤病恢复起来比较容易。“明天,我再去做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到时候就能知道具体的伤情了。”王晓龙告诉记者,“受伤时我还非常担心,以为是韧带出了问题,那样就惨了。还好,这次问题不大。今天早上我基本上就能正常走路了,看起来恢复起来应该会比较快。不过,何时能够打比赛还说不准,听大夫的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