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郑智染黄劲射中柱 查尔顿2-2加迪夫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时4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的一场英冠补赛,已经提前降级的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2-2被升级区内的加迪夫城逼平。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并未如赛前媒体预测的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他连续第8轮得到首发机会。比赛中,郑智表现不错,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门立柱,险些得分。

·现场-郑智镜头:门前5米竟中柱 犯规激怒主裁判(图)

  在2-2被布莱克普尔逼平后,查尔顿提前两轮告别了仅仅征战了两个赛季的英冠联赛,三年内第二次惨遭降级的噩运。对手加迪夫城本赛季的表现截然不同。联赛战罢44轮,少赛一场的威尔士首府球队取得19胜16平8负成绩,积得73分,排在联赛第四。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被罚下两人的查尔顿客场0-2不敌对手。历史上,两队交锋67次,查尔顿31胜15平21负占据一定优势。10大孝子ZZ并肩齐达内

  比赛开始,第4分钟,沃德的头球攻门被希顿没收。第8分钟,肯尼迪左路传中,博斯罗伊德后点左脚垫射,皮球偏出。第18分钟,麦克科马克禁区内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第21分钟,拜利禁区外的远射打飞了。

  第25分钟,拉孔的传中球被耶佩斯顶出底线,谢尔韦的角球罚下禁区中央,哈德森争抢头球时被吹罚推人犯规。第26分钟,郑智边路的传中球落点不错,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及时接应。第29分钟,乔普拉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埃利奥特将球飞身挡出。帕里的角球被哈德森顶出,乔普拉在禁区弧顶迎球右脚撩射,皮球又打在哈德森身上被埃利奥特扑住。

  第32分钟,博斯罗伊德故意手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谢尔韦的角球造成加迪夫城禁区内的混乱,沃德右脚扫射被耶佩斯倒地封堵。第35分钟,萨姆右路传中,谢尔韦门前6码处包抄打门,他的左脚垫射让希顿无能为力,1-0,查尔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小将谢尔韦连续两轮取得进球,也是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的第四个进球。大头死敌之妻秀浴室艳照

  第37分钟,莱德利距离球门超过35码的远距离吊射,埃利奥特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抱入怀中。第45分钟,肯尼迪左路传中,皮球越过出击拦截的埃利奥特,好在沃德将球解围。半场结束,查尔顿在主场暂时1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在中场休息时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巴特菲尔德右路突破后传中,希顿及时出击将球揽入怀中。第50分钟,乔普拉禁区边缘趟过沃德,一记右脚低射划门而过。第51分钟,巴特菲尔德对帕里犯规吃到黄牌。16岁美女中场成ZZ队友

  第52分钟,郑智小禁区线上的的右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54分钟,郑智前场拦截博斯罗伊德时犯规。第60分钟,郑智铲倒麦克科马克,被当值主裁威廉姆森出示黄牌警告。死球时,坎多尔登场,替下布尔顿。

  第66分钟,麦克科马克边路传中,耶佩斯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68分钟,麦克科马克的远射没有构成威胁。第69分钟,久疏战阵的斯普林换下萨姆。第72分钟,雷伊禁区外的远射打在拉孔身上被埃利奥特扑住。

  第74分钟,拜利防守麦克科马克时也吃到黄牌。第78分钟,加迪夫城在场上最活跃的队员麦克科马克,一记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惊出埃利奥特一身冷汗。第80分钟,谢尔韦开出角球,拜利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得手,2-0,查尔顿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拜利联赛里的第12个进球,继续在队内射手榜上领跑。ZZ故交女友泳装令人喷血

  仅仅两分钟后,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前锋布尔克禁区外右脚低射,攻破埃利奥特十指关。1-2,加迪夫城重燃扳平的希望。被打进一球后,查尔顿主帅帕金森用霍兰换下谢尔韦加强中场的防守。第87分钟,博斯罗伊德禁区内晃开尤加有劲射,郑智及时补防,用身体挡出了这记射门。第89分钟,布尔克开出角球,加迪夫城两位中后卫在对方禁区内完成配合,约翰逊头球回摆,耶佩斯右脚低射得分,2-2,查尔顿又在最后时刻丢球。佳一老东家场内裸绘

  第90分钟,查尔顿后场长传球找郑智,可惜郑智启动太早,越位在先。比赛最后时刻,郑智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可惜博斯罗伊德抢先头球解围。最终,查尔顿2-2战平加迪夫城,连续两场比赛,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扳平比分。

延伸阅读:

·赛后-球队憾平郑智亦遭球迷攻击 主帅称理解过激举动

·媒体-英媒体叹查尔顿屡失良机 郑智再成球队不胜罪人

·官网-官网:郑智反应奇快冷射中柱 他是前腰最好人选

·留守-郑智再首发表明查尔顿诚意 山谷球场成郑智退路

·转会-郑智登上英超新军收购名单 曾用世界波打动对手

  双方阵容: 查尔顿(4-4-1-1):21-埃利奥特/32-巴特菲尔德,6-哈德森,12-D·沃德,3-尤加/18-萨姆(69’

  14-斯普林),20-拉孔,5-郑智,4-拜利/7-谢尔韦(82’ 8-霍兰)/37-布尔顿(60’ 36-坎多尔)。

  加迪夫城(4-4-2):13-希顿/15-科明格斯,6-耶佩斯,12-R·约翰逊(90’

  珀斯),21-肯尼迪/44-麦克科马克,4-雷伊,16-莱德利,11-帕里(83’ E·约翰逊)/18-乔普拉(57’ 27-布尔克),8-博斯罗伊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埃利奥特 | 沃德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