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诠释阿Q精神 一无所获仍满意个人表现

  就在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正式确认将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之后,皇马的临时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也向“银河战舰”前主席发出了想要留在伯纳乌的信号,他向媒体表示道:“尽管这个赛季皇马一无所得,但我还是对自己在皇马的表现感到骄傲。

  “我很满意自己在过去6个月的表现。当我接手皇马的时候,我们确定的目标就是打进下个赛季的欧冠正赛,现在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而且我们甚至有追近巴塞罗那的机会,虽然我们丧失了那样的机会,但在还有3场联赛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没有让巴塞罗那提前锁定冠军。”

  虽然这样的说法有一些自我安慰的成份,但是能率队打出17胜1平的战绩,拉莫斯也可谓是劳苦功高。但是在弗洛伦蒂诺确定参加大选的情况下,“平民主帅”能否留任却是一个未知数。现在所有皇马的球迷都是群情激奋,都盼望着皇马前主席的回归能够重现“银河战舰”时代的辉煌,而一向以巨星政策闻名的西班牙建造业巨头却又岂能容下一个资质平平的主帅呢?

  对此,拉莫斯并不在意。“我的合同就是到6月30日到期,如果没有人和我洽谈续约的事情,那我在皇马的日子就到6月底为止。我知道我的能力以及我需要达到的目标,所以我希望皇马的新主席能够对我的工作有所评判。”而他甚至也拿自己与阿拉贡内斯以及贝尼特斯相比。“我知道有一些消息称皇马将聘请外籍主帅,但拿路易斯-阿拉贡贝斯来说,他足以媲美任何世界名帅。他在拿下欧洲杯冠军后就前往土耳其执教,而我和贝尼特斯也有着在国外俱乐部执教的经历。”

  事实上,如果不是皇马在国家德比中惨败巴塞罗那,那么拉莫斯获得长约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但对此,拉莫斯并不后悔。“当我们与巴萨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必须在伯纳乌表现的像一个冠军,0-0对我们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率先出击并且收到了效果,但巴萨的表现更出色,所以我们应该抬起头离开赛场。”而他也认为:“我们的表现已经近乎完美,并且在联赛中获得了足够多的分数,按照以往,我们已经获得了冠军,但巴萨今年的表现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拉贡 | 贝尼特斯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