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蔡赟变王仪涵陪练 李永波准备六面国旗现场加油

[李永波做陪练]
李永波做陪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5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5日,已经成功晋级半决赛的中国队得到一天休整时间。中国队的训练分为两部分,林丹、杜婧、郑波等部分14日参赛选手进行力量训练,其他队员到训练馆进行技术训练,总教练李永波更是亲自上场充当陪练。>>预祝国羽获得胜利!

  【帅言】李永波:林丹远远超过李宗伟 名单你们都猜不到
  【争锋】五大方面解读一哥之战 林丹PK李宗伟有三大优势

  今天的训练分为两部分,14日晚参加了中国与印尼一战的部分球员,如林丹、杜婧、郑波等人,选择了力量训练,其他队员则全部在训练馆进行技术练习。中国队的训练时间仍旧安排在下午1点,按照训练馆时间表,同场训练的还应该有韩国队。也许是为了回避中国队,韩国队并没有准时到场,偌大的训练场只有中国队一支球队,这在苏杯几日来的备战当中还是第一次。

  与以往几次训练不同,总教练李永波亲自到场指导,甚至拿起球拍当起了陪练,他表示这并不是实现有安排的。李永波先是与马晋对练,“昨天的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就几个小的问题跟她交流了一下。”随后,李永波又与蔡赟一起陪王仪涵练了起来,“王仪涵在比赛中过渡球感觉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我和蔡赟陪他练了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羽最大的对手是大马...
国羽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半决赛明天打响,中国队已经在后勤上做好准备。李永波说:“我们准备了六面国旗,因为后面的比赛会很艰苦很残酷。我希望让运动员从各种形式感觉到荣誉,所以准备了国旗,两面大的、两面中的、两面小的。”舞动国旗的任务交给了场边的啦啦队员,“不上场的队员舞动国旗,也会给观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林丹 | 郑波 | 杜婧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