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广东工业大学问鼎第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

  中新网广州5月15日电(记者 沈晨)第五届“361度”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简称“大超联赛”)男子组总决赛15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争夺,广东工业大学以两分的优势夺得本届大超联赛冠军,东北大学获得亚军。

  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是由中国篮协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创办的一项大学篮球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在传统篮球人才培养渠道萎缩的情况下,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度与大超联赛拓宽了中国篮球人才的培养渠道,为中国篮球事业输送新鲜血液。

  361度作为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多年来一直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而为业界所称道。此次361度和大超联赛的合作长达三年,将与大超联赛共同承担为中国篮球培养人才,推动中国篮球事业蓬勃发展的神圣使命。

  作为“多一度热爱”的倡导者,361度将与广大青年、青少年一道,感悟并分享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全面助力大学生篮球事业的发展,并借助这一优秀赛事完成对自身体育精神品牌形象的进一不提升,也为中国篮球事业发展输送更多专业化人才。

  同时,作为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361度还将继续以国际化的视角不断整合国内外资源,为壮大民族体育产业作出积极贡献,并致力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体育用品品牌的典范。(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