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银河舰长豪言复兴皇马 弗洛伦蒂诺再次出山掌舵

  本报讯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昨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夏的皇马主席大选。弗洛伦蒂诺承诺,如果自己能成功当选,必将在今年内将皇马重新带成欧洲顶级豪门。他的“巨星政策”也同时复活,卡卡、比利亚将是皇马的首要目标。

  在马德里里兹大酒店,弗洛伦蒂诺面对200多名记者,宣布自己已下定决心,将在6月14日竞选皇马主席。上次辞职之后,弗洛伦蒂诺用了1172天,重新站在了皇马球迷面前,宣布将打造一艘全新的“银河战舰”。

  弗洛伦蒂诺的回归就像一部大片,在去年底的慈善赛上,他和齐达内在摩洛哥碰面,约定将一起重返皇马,这一镜头自然被媒体抓个正着,随后大加炒作。其间,弗洛伦蒂诺并没有公开说过任何话,但他回归的消息在过去半年中充斥在各类的媒体上,所有人都为他做足了宣传。如今,只需要一句简单的“我将参加竞选”,弗洛伦蒂诺就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虽然竞选还没开始,但他几乎没有任何同级别的对手,马德里媒体已开始设想,弗洛伦蒂诺回归后的皇马将会是什么样了。

  在第一个赛季中,弗洛伦蒂诺的投资预算是1.5亿欧元,首要目标是卡卡。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已搞定了卡卡及经纪人,现在只等AC米兰点头。皇马的第二目标是比利亚,尽管C罗和伊布都和皇马有联系,但弗洛伦蒂诺更爱比利亚。他表示,“新皇马的球星不但要有能力,还要形象健康,C罗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比利亚两者兼备,又是本土球员,将是锋线收购的首选。(记者周磊)

  ■弗洛伦蒂诺大事记

  1995年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以698票之差败给门多萨。

  2000年当选皇马主席,以创世界纪录的5600万美元挖来菲戈。

  2001年以6600万美元签来齐达内。赢得四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

  2002年登顶欧洲和世俱杯冠军。以4400万美元引来罗纳尔多。

  2003年获得第29个联赛冠军。贝克汉姆以3500万欧元转会过来。

  2004年获得第二个任期。欧文等人相继转来,但赛季一无所获。

  2005年花费9000万欧元签约罗比尼奥等人。连续第二个赛季一无所获。

  2006年取代曼联成为世界最富有俱乐部。但由于冠军杯被淘汰,联赛落后10分,弗洛伦蒂诺被迫辞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卡卡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