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中马之战情侣档一分高下 林丹谢杏芳PK李黄组合

  本报记者 杨 敏 周婉琪 黄越滔

  今天的苏杯赛场将进行两场精彩的半决赛,下午是韩国队VS印尼队,而晚上则是东道主中国队VS马来西亚队。这是中国队在苏杯赛场上首度与马来西亚队争夺决赛席位,除了胜负之外,这场对决的焦点还集中在两队的第一情侣身上——林丹VS李宗伟以及谢杏芳VS黄妙珠。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暗示,小组赛上一直遭“雪藏”的谢杏芳有可能在今晚上场,原因很简单,因为黄妙珠说中国队女单中,她最怕就是谢杏芳。

李宗伟和黄妙珠是目前的马来西亚阵中男女单实力最强的选手
李宗伟和黄妙珠是目前的马来西亚阵中男女单实力最强的选手

  马来西亚队:

  男单女单男双尚可一搏

  以B组次名晋级半决赛后,马来西亚队已经创造历史,该队在过往10届苏杯的最好成绩仅是前6名,本届比赛晋级4强至少可以获得一枚铜牌。今天晚上,马来西亚队将挑战卫冕冠军中国队。面对实力无人匹敌的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出言谨慎,领队马纳普表示,打进苏杯4强已实现了该队的目标,而中国队实在是非常强大。该队教练麦纳基的想法十分现实,“对手是中国队,我们只能尝试着去对抗,我们期待李宗伟在男单有好的表现,也希望黄妙珠可以在与中国队女单的角逐中有出色的发挥,我们的男双也是有希望拿下一分的。”他透露,男单、女单与男双尚可与中国队一拼,而女双和混双基本上就是“缴械投降”。

  李永波在谈到这场半决赛时认为,马来西亚队的整体实力甚至强于印尼队。由于赛制的限制,中国队在男双和男单项目基本上失去了派出小将上场锻炼的可能性,“男单还是林丹,男双也不会换,可以选择队员的只有女单、女双和混双。”李永波透露,今天中国队的出场阵容肯定与球迷及媒体设想的有出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黄妙珠 | 谢杏芳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