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米利甘:为何老判我们越位 裁判好像不喜欢申花

  “我真的觉得,他们(裁判)好像不喜欢申花,不喜欢我们赢得比赛。”昨天晚上,一直到与泰达队的比赛结束了十几分钟后,米利甘的情绪,依然无法恢复平静,因为他已经不止一次地在中超赛场上,遇到这样的情况了。“如果不是这样,我们本来可以赢下这场比赛的。

  上轮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米利甘的表现得到了专程到上海观看他比赛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的认可,这也让这名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边缘国脚,更加期待自己在中超赛场上有所表现。昨天的比赛中,司职后腰的米利甘非常积极,与王洪亮一道,有效地控制住了中场的局势。不过,上半场比赛打到一半时,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钻进对方人墙内的米利甘与对手拉扯在一起,没想到却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正是这样一张黄牌,让米利甘的情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挥手示意沈龙元去站人墙,自己嘟嘟囔囔地退到中场进行防守。随后的比赛中,米利甘似乎更像是在跟对手斗气,几次幅度相当大的铲球,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很有可能就被红牌罚下场了。

  随着场上队员的调换,下半场比赛中,米利甘被安排到防线出任中后卫。更让他生气的是,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赫莱布一次距离泰达队最后一名后卫足有一米远的拿球突破,竟然被近在咫尺的助理裁判认定为越位。“我只能说,也许有人真的不喜欢申花吧。”在逐渐适应了中超联赛后,米利甘也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当然,我们自己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就像那个丢球,如果我们的注意力再集中一点的话,对方也许就不会有机会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