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苏迪曼杯赛场美女抢风头 黄慧渊被指“耍大牌”

  本届苏迪曼杯的四强是中国、韩国、印尼和马来西亚,清一色的亚洲面孔。本来丹麦肩负着欧洲的希望,不过他们在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3负于马来西亚队惨遭淘汰,传统四强之丹麦连续两届无缘半决赛,亚洲球队更是首次包揽苏杯四强。

  国际羽联指出,过去10届苏迪曼杯的冠军全部由亚洲球队获得,其中中国队6次,韩国队3次,印尼队1次,这也进一步凸现出亚洲球队的集团优势。从当今形势来看,亚洲球队的优势已经无法撼动。

  上届三个级别共48支队伍参赛,本届只有34支,其中欧洲队猛降13支,明显看出,欧洲人不大愿意跟亚洲人玩了。

  耍大牌?是你太酸!

  5月16日下午,韩国队与印尼队在半决赛中相遇,结果韩国人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除了朴成奂输给索尼之外,其他韩国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女单比赛中,韩国选手黄慧渊2∶0轻取印尼名将玛丽亚·尤利安蒂,让人非常意外。赛后,这名韩国女孩,可能是太兴奋了,或是太害羞了,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没有接受众多记者的采访,便匆忙离开了。

  这是正常的,毕竟接不接受采访,由运动员说了算。可是国内某知名网站的记者貌似很不满,立马打出了“黄慧渊耍大牌”的标题。

  众所周知,韩国队和日本队一向是以纪律严明著称的,很多时候,未经教练批准,擅自对媒体讲话,是很严重的错误的。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感叹,但是也得理解,不要动不动就拿“耍大牌”的帽子扣在人家身上。

  如果黄慧渊看到了这则消息,想必她也感觉很委屈:“大牌,不会吧,与林丹、陶菲克相比,我还不算是‘腕’呢!”

  看比赛?也看美女!

  这是爱美的时代。在苏迪曼杯赛场,美女也是赛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首先是志愿者,这些来自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的美眉们,带着甜美的笑容,说着一口流利的外语,细心地带领着外国队伍在赛场内外穿梭,像一个个天使。

  其次是羽毛球宝贝,比赛前和比赛间歇,这些身材高挑、衣着火辣的宝贝,伴随着劲爆的音乐,手持羽毛球拍,尽情舞蹈,总能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在观众席上,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各国美女拉拉队员,也别有风情,每每成为摄影师和摄像师镜头捕捉的焦点,每当比赛中断时,她们的漂亮画面就会出现在体育馆的直播大屏幕中。

  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赛场之上的美女。你看吧,比赛时,那些身穿短裙的长腿美女,或杀或劈,或挑或搓,一招一式,若仙女飞舞,美轮美奂。本届苏迪曼杯,球迷最期待的美女对决当属中国队的谢杏芳迎战马来西亚的黄妙珠了。一来,两人都是大美女,二来,他们分别是林丹与李宗伟的女朋友,这样的对决就更富看点了。但可惜的是,中国与马来西亚比赛时,李永波并不买广州球迷的账,没有派谢杏芳出战,这让狂爱谢杏芳的广州球迷好不失望。

  本报记者 王冲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慧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