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建议火箭应留住麦迪阿泰 尽快为姚明找替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电 长期跟踪报道火箭队的休斯敦专栏作者所罗门近日发表文章称,火箭队的将来依然要仰仗目前球队的“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

  所罗门说,火箭去夏招进阿泰为的就是成为一支总冠军的竞争者,可随着麦迪和姚明先后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三巨头”中仅有阿泰斯特与球队一起坚持到最后———西部半决赛。

还个成绩与赛季之初球队的初衷多少有些差距。

  所罗门通过分析认为,火箭的今后还要寄希望于“三巨头”。他说,姚明是最好的中锋,可他已连着4年因伤无法打完整个赛季。火箭夺冠的最佳选择就是把姚明留在队内。现在最该考虑的是为姚明找一位合适的替补,以降低姚明的出场时间,甚至在常规赛让他主动缺席一些比赛,以避免再受“伤害”。

  阿泰虽命中率一般,爱固执地带球强攻,可他的攻防意志力改变了一些火箭队员心理上总爱崩溃的毛病。

  合同已到期的阿泰想继续留在火箭,可他的经纪人认为火箭给出的薪金低于市场价格,双方目前还在价格上纠缠着。

  所罗门认为火箭虽有许多角色球员可交易,可别愚蠢到认为把麦迪交易出去球队就会变得更好。记住,上赛季没有姚明时,火箭在麦迪带领下取得了55胜战绩,比本赛季还多出2个胜场。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