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平常心对待新国足 中超边路王避谈核心说

  华奥星空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张锐)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正式公布,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蒿俊闵顺利入选。由于高洪波比较欣赏蒿俊闵这类型的球员,在以往国家队并不得志的蒿俊闵有可能在高洪波手下得到重用。对此蒿俊闵则表现得十分平静,

  也许是因为此以前的几次国家队经历,过的并不顺心。

对于自己的入选,蒿俊闵表现得十分平静。他说:“对我来说是又一次全新的经历,希望能让自己有一个新点的开始。”

  年少成名的蒿俊闵经过几年联赛的锻炼,如今已经成为了天津泰达的进攻核心。近两个赛季天津成绩的稳步提高与蒿俊闵的良好表现有着很大关系。而两届新超新人王和公认的“中超边路王”都都对他能力的最好认可。对于自己在国家队中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蒿俊闵坦言不会考虑太多,只表示会根据教练的意图和安排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本次天津泰达共有7人入选国家队,居中超之最。然而天津队上下对此却都表现得十分理智,蒿俊闵也同样没有因此而盲目乐观,他说:“我觉得这个不能说明我们有多强,也许是队员正好符合了国家队的需要,和教练组的需求有关吧。”

  此前高洪波曾在私下里多次提高蒿俊闵,并对外表示过这是他十分看好的一名球员。而蒿俊闵也谈到了自己对高洪波的印象:他说:“我们之前接触很少,但我知道高指导带领长春亚泰获得了联赛冠军,我想这就说明了一切。这已经代表了他的能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