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训练服印上球员中文名字 只为感谢央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0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采田

  (体坛网消息)5月22日,在维诺沃基地备战周末联赛的尤文图斯球员集体穿上一套十分特别的训练服。在这套黄色训练服的胸口是长期与球队关系密切的“FIAT”商标(赞助商菲亚特),背后则出现了令中国球迷感到十分亲切的中文姓名,队长皮耶罗的名字不再是“DEL PIERO”,而是三个方块字——“皮耶罗”!

  为感谢中央电视台转播意甲联赛20周年,尤文图斯俱乐部专门设计了这样一套中文版训练服。在《都灵体育报》网站上,直白的打出“国产化”三个汉字来报道这则新闻。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报道了这次“中国制造”的训练:“这是一次特别的训练,胸前印有菲亚特标志,背后书写中文姓名。为什么?很简单,尤文图斯是中央电视台庆祝意甲转播20周年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来到意大利走访了15天,在都灵、米兰和热那亚采访了意甲联赛的多名球员,专题节目还会提到尤文图斯与菲亚特的历史联系,对约翰·埃尔坎做一次专访。”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