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11红人:特秃领衔锋线 妖人后卫唱主角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

  中场右路的位置属于卡莫拉内西。这个赛季,卡莫拉内西的表现时间并不多,他与拉涅利之间的矛盾,在尤文图斯2比2平莱切的比赛后公之于众。

虽然如今补锅匠已经不再是老妇人的主教练,但卡莫拉内西留在尤文图斯的希望不大,这个夏天他将会离开斑马军团。《全市场》表示,法甲的里昂对卡莫拉内西很感兴趣,另外,他的经纪人也在为其联系西班牙的俱乐部。

  中场:达戈斯蒂诺(乌迪内斯)

  下半赛季,达戈斯蒂诺的名字一直在转会市场上闪现,在《全市场》看来,达戈斯蒂诺将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之前,国际米兰与达戈斯蒂诺走得很近,但在蓝黑军团引进莫塔之后,他加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不过,《全市场》透露那不勒斯对他也很有兴趣,另外,尤文图斯也把他写进了今夏引援的名单上。

  中场:帕隆博(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队长这个赛季表现得到了里皮的青睐,他的爆发也再一次引起了老东家佛罗伦萨的关注,2002年他正是从佛罗伦萨出走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也对帕隆博有兴趣,但由于桑普多利亚从佛罗伦萨得到帕齐尼时,紫百合已经得到了帕隆博的优先购买权,因此米兰双雄根本无法和佛罗伦萨竞争,更何况佛罗伦萨也有资格参加欧冠比赛。据悉,佛罗伦萨已经与帕隆博本人达成了协议,在与桑普多利亚的谈判中,桑普多利亚要求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紫百合希望以600万欧元现金加上多纳代尔交换帕隆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尼加 | 埃斯波西托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