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尤文争抢意甲未来空霸 他处子秀堪比马切达

  这个赛季对于特雷维索来说注定充满了悲伤。目前,他们在意大利乙级联赛当中40轮过后仅积34分,降入丙级已成定局。而他们队中涌现出来的年轻小将詹马科-齐格尼目前也遭到了多家豪门的求购,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投他队。

  事实上,齐格尼在今年1月才刚刚转入职业队,不过随即他就在两场意乙联赛里打进2球,令人眼前一亮。18岁的齐格尼出生于1991年5月10日,身高1.88米,司职中锋。他的父亲詹弗兰克-齐格尼曾是意大利前国脚,职业生涯中两度效力过尤文图斯,为斑马军团打进过23个意甲联赛进球,直到1987年才退役。在特雷维索青年队效力的时候,齐格尼攻入了超过100个进球,他在中锋位置上的空袭,令所有青年队的后卫都感到恐惧,而正因为这样的“空霸”表现,他也被意大利媒体称作范-巴斯滕的接班人。

  在齐格尼被破格提升到了特雷维索一线队之后,他的处子秀比同为意大利人的马切达一点也不逊色。1月26日对安科纳的比赛中,尽管特雷维索1-2告负,但齐格尼却在自己首场意乙比赛中就打入了成年队的处子球。而在短短4天之后,在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之中,齐格尼再次打进1球,帮助球队3-2力克对手,再次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而比赛结束后,出身名门的齐格尼也立刻成为了意大利媒体追捧的焦点。

  虽然在此之后,齐格尼没有继续自己神勇的表现,但他的潜质却被意大利众多豪门所欣赏。事实上,他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曾经被巴勒莫看中,但据他的经纪人加布里埃尔-萨维诺表示:“是由于他本人和家庭的私人原因,他才没有选择加盟巴勒莫队。”

  不过,在夏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时,齐格尼在特雷维索短暂的成年队经历恐怕就要画上句号了。对此,萨维诺说道:“我们将会在夏天的时候来决定詹马科的未来。我们收到了很多球队发来的邀请,但我们首先要看特雷维索会对齐格尼有什么样的未来规划。要说到对齐格尼感兴趣的球队?巴勒莫、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热那亚、尤文图斯、AC米兰甚至是曼联都包括在其中,不过,对齐格尼最具吸引力的还是尤文图斯以及AC米兰的邀请。”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格 | 詹马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