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11红人:特秃领衔锋线 妖人后卫唱主角

  前锋:夸利亚雷拉(乌迪内斯)

  《全市场》认为,乌迪内斯这个夏天可能会成为转会超市,除了前面提到的达戈斯蒂诺,夸利亚雷拉也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国际米兰一直与夸利亚雷拉扯在一起,不过在得到米利托之后,不知道穆里尼奥是否还会对其下手。另外,尤文图斯也丝毫不掩饰对夸利亚雷拉的喜爱。《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已经用1400万欧元搞定了夸利亚雷拉。

  前锋:特雷泽盖(尤文图斯)

  不管尤文图斯是否真的已经搞定夸利亚雷拉,但可以肯定的是,特雷泽盖这个夏天将会被老妇人丢进转会市场。亚昆塔、阿毛里对法国前锋的位置冲击显而易见,他已经很难在斑马军团找到位置。《全市场》表示,特雷泽盖最大的可能是回到法国,里昂和马赛都与他有了接触。据报道,格罗索将会成为特雷泽盖转会的关键,尤文图斯希望得到格罗索,作为代价,他们会让特雷泽盖去里昂。而特雷泽盖的父亲则表示,英超的许多球队也希望得到特雷泽盖。

  前锋:潘德夫(拉齐奥)

  拉齐奥有了萨拉特之后,潘德夫和罗基的位置就有点尴尬了。正是出于对俱乐部的不满,潘德夫已经推迟了与蓝鹰的续约谈判。《全市场》表示,德甲拜仁对潘德夫有兴趣,他们可能会把他从意甲带走。如果潘德夫离开,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就能全力挽留萨拉特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尼加 | 埃斯波西托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