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聂卫平《艺术人生》酣睡 朱军满头汗崩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没想到棋圣聂卫平还关心NBA的比赛。季后赛期间,聂卫平只要一有空,就会打开电视欣赏比赛。而在杭州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自己是湖人球迷。

 

   “湖人赢了,可惜没看着。 我是湖人的球迷,我喜欢科比”,刚下飞机的聂卫平为错过直播遗憾。“那么湖人对火箭的比赛你支持谁呢?”聂老毫不犹豫地说:“支持湖人,火箭是垃圾。”“可是火箭有姚明啊?”“我不看人,我只看比赛。”用聂卫平的话说:“网络和媒体影响不了我,我还过我的日子,不会因别人的说法改变。”

  图为在2009年5月21日,浙江余姚,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端午节特别节目当日在浙江余姚河姆渡文化遗址录制。于丹、方文山、聂卫平、纪连海等出席节目。节目录播现场,聂卫平“聂帅”不顾观众感受,大打瞌睡,节目现场几次睡着,无奈朱军满头是汗,不得不叫醒“聂帅”,场面十分尴尬。(图片作者:steven/CFP)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