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停赛大邱主场溃败 后防不可或缺非他莫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韩国足球K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主场1:3负于光州尚武,本场失利不但使球队积分垫底,同时他们也慷慨得将对手光州尚武送上积分榜首位。而纵观全场比赛大邱FC后防线德整体表现,冯潇霆的缺阵对球队输球有着很大的影响。

  冯潇霆由于上轮与江原FC的比赛中得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本场自动停赛一场,这让球队原本脆弱的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对手光州尚武10轮战罢与全北现代同积20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暂时排在联赛第2位。昨天全北现代与第3位的仁川联队0:0战平,光州尚武可谓渔翁得利,只要拿下大邱便可登顶。

  本场双方在开场后的短暂试探后,光州尚武便接管了比赛,大邱FC只能稳守反击与对手周旋。顶替冯潇霆出场的30号梁胜元显然无法抵挡金明中和崔成国组成的锋线冲击,光州尚武前锋组合在此前的比赛中联手攻入9球,其中崔成国在对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让李玮峰颜面尽失,终场前造成大头犯规为本队赢得点球。比赛第16分钟7号金明中接崔成国传球先拔头筹,梁胜元和方大钟的中卫组合此时变得孱弱不堪。第31分钟崔成国依靠个人能力再下一城,第38分钟2 号张炫圭的进球彻底宣告了大邱FC死刑,大邱队只是在终场前扳回一球挽回点颜面。

  在冯潇霆打上主力之后球队的后防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球队在那段时间曾连续245分钟在正式比赛中没有失球,球迷和俱乐部也对年轻帅气且防守稳健的冯潇霆大加赞赏,甚至有韩国媒体夸张的给出了“亚洲维迪奇”的称号。冯潇霆对于大邱后防的关键性不言而喻,他已经成为了大邱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虽然在负于釜山之后大邱队战绩一路走低,但冯潇霆在后防线的表现有目共睹,与经常进球出彩但有时略显鲁莽的李玮峰不同,冯潇霆渐渐用稳定的发挥打消了球迷的对其水平的疑虑,冯潇霆首发后没有因为自己的个人失误而导致球队失分。本场比赛大邱半场结束便3球落后,后防线在对方强大的压力下集体崩溃,加上锋线进攻乏力惨败不可避免。在下场比赛冯潇霆回归后,相信大邱FC会迎来新的转机。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金明 | 李玮峰 | 梁胜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