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球迷联盟排行榜:浙江居首位 上海欧派时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0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古墓

  本排行榜单纯从中超各球迷组织的表现来进行衡量比较,并未考虑普通球迷的因素。对于球迷组织实际现状,名次等的争议,欢迎各地球迷提供宝贵反馈意见。

  NO.1 浙江球迷组织 代表:绿魂green soul

  08赛季的黄龙体育场上已经成为了绿色的海洋,绿魂08年招募的会员更是达到了4000人左右。只要绿魂在,数千球迷嘹亮的歌曲,整齐的鼓声永远飘扬在黄龙体育场的上空,给对手以强烈的震撼。与国内其他地方的球迷组织的派系林立,各自为政相比,浙江球迷组织几乎是中国仅有的不多的能在赛场上做到统一协调的赛场组织之一。单以球迷组织而论,绿魂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球迷组织,杭州可称中国的蒲和,绿魂可谓中国球迷的希望。

  NO.2 广州球迷组织 代表:广州球迷大联盟

  能容纳28000人的越秀山体育场几乎总是座无虚席,广州球迷大联盟冲入中超后当年会员也有2000多人,在转播广州队比赛的时候,越秀山23区的一片蔚蓝总是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他们才是这个赛场真正的主宰,相信广州球迷大联盟会更加壮大,让这片蔚蓝延伸到整个赛场。

  NO.3 上海球迷组织

  代表:蓝魔5、6、7、8看台,BLUE BOYS 16、 17看台,吉祥联盟等。

  虹口或许没有爆满的普通球迷,但球门后却永远有着最忠实的球迷蓝魔与蓝宝,占据5 6 7 8看台的1500名蓝魔以及占据16,17看台的1200名蓝宝成员使上海成为了全国球迷最多的地方城市。上海球迷通过在赛场上欧化时尚的风格,融会以海派独到精致的文化,在中国球迷史上写出了绚丽的篇章。

  NO.4 北京球迷组织 代表:御林军、绿色狂飙

  北京国安的主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狂飙球迷组织那统一占据几乎两个主看台的主色,球门后也有两百左右的御林军球迷。如果说现场上营造视觉效果的是绿色狂飙,那么如双簧般制造雄浑音效的则是真正可以称得上御林军。

  NO.5山东球迷组织 代表:高校联盟、大汗、橘红火焰

  山东鲁能的主场,一眼望去身穿橙色服装的球迷绝对不少,但那并非连贯的橙色,总是被些许他色所割断,那是因为各个组织中间间隔着普通球迷,满目的橙色夹杂着些许的不协调,使人了解山东的球迷和国内大部分省市的球迷同样各自为政,纵然人气不少,但各个球迷组织在赛场上不能有效的整合成为最大的遗憾。

  除了以上5队球迷组织较有规模之外,成都球迷团体红色刀锋、红魔,陕西狼啸球迷联盟、狂吼球迷分会,大连球迷团体蓝色激浪、海蓝梦、河南球迷组织红魔、大河等等也有一定气候,在此不再一一列举。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