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戈麦斯将成德甲新标王 拜仁欲打造最恐怖攻击群

    搜狐体育讯 戈麦斯转会拜仁慕尼黑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图片报》周一披露,戈麦斯与斯图加特合同中的附加条款将使这位23岁的天才前锋刷新德甲转会最高纪录,3000万欧元的身价将打破2007年夏天里贝里加盟拜仁时的2500万欧元,成为德甲新标王。

  戈麦斯的已经与周日随德国国家队飞赴上海,参加与中国国家队的友谊赛,而他的转会也将在5月31日前最终敲定。昨天,戈麦斯在临行前已经将转会一事委托给他的经纪人费贝尔。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确认:“各方都希望尽快敲定转会,我们现在与斯图加特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确定,然后斯图加特会正式宣布戈麦斯的转会。”

  戈麦斯如果转会拜仁,将得到一份为期四年或五年的合同,预计薪水应该在400万欧元左右。鲁梅尼格接着表示:“戈麦斯有三个主要优点,首先,他是德甲顶级的前锋,连续三个赛季打入20球以上。其次,他是德国人,只有24岁。第三,如果我们不在现在买下他,那么他会出国发展。这对德甲和德国队来说可能都不是好事情。”

  如果戈麦斯加盟,拜仁下赛季将有戈麦斯、托尼、克洛泽、奥利奇和小将穆勒等五名前锋,这样恐怖的攻击力会让德甲乃至欧战对手感到胆寒。针对有媒体披露的拜仁有可能清洗托尼的传闻,鲁梅尼格辟谣道:“我们没有讨论过卢卡要走的话题,我们将打造最高水平的整容,而不是拆东墙补西墙。”(搜狐体育 Flora)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鲁梅尼格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