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赛 林文堂吴阿顺将竞逐争标

2009年05月27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27日,东京] –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瑞银特别向亚洲巡回赛星级球手林文堂,及两位最具潜质的年轻高球新星—中国的吴阿顺 (Wu Ashun)及韩国的卢乘烈 (Noh Seung-Yul)发出赞助商邀请,诚邀他们参与即将在6月举行的日本高坛盛事 — 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

  赛事将于6月4日至7日,假距离东京东北面90分钟的茨城县宍户山乡村俱乐部 (Shishido Hills Country Club) 的西面球道举行,总奖金高达1亿5千万日元 (约150万美元)。

去年冠军星野英正 (Hidemasa Hoshino) 将全力以赴争取卫冕,而日本年轻新秀石川辽 (Ryo Ishikawa) 及2007年冠军片山晋吴 (Shingo Katayama) 亦将参赛竞逐。

  中华台北的高坛新星林文堂,最近在美国名人赛中崭露头角。他在去年11月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击败群雄夺得冠军,其出色的表现亦获得肯定,使他成为特邀选手参与在日本的第一场大赛。

  去年第50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至今亦为人津津乐道,林文堂与另外两位同样是以低于标准15杆完成比赛的选手,北爱尔兰神奇小子麦尔莱 (Rory McIlroy) 和意大利球手摩连那利 (Franesco Molinari), 一同将赛事带入自1994年以来首次的延长赛。

  林文堂第一杆出现偏差,球落入球道左侧的树林中,但是他后劲凌厉,第二杆如有神助取得小鸟,与同样收获小鸟的麦尔莱看齐。及后,林文堂在第二轮延长赛中再次推出小鸟球,最终击败对手赢得冠军殊荣。

  林文堂表示﹕「赢得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经验。50周年的锦标实在别具意义,而众多的前冠军在场观战更是毕生难忘。是次胜利不单让我取得在欧洲赛事及今年四大锦标的参赛资格,现在,它更为我打开首场日本赛事之门。」

  「我感到十分兴奋即将有机会挑战自己,与众多顶级球手一同参与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我曾经从亚巡赛球手口中听说这个赛事是何其艰巨和重要的,我热切期待在宍户山上大显身手,以回馈瑞银对我的信心和支持。」林文堂补充说。

  两位 “幼狮” 在最近数个月的亚洲巡回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打造的名气亦为他们带来是次比赛的邀请函。吴阿顺在今年的资格赛中取得亚巡赛的入场劵后,在2009年已摘下两个前10名;而卢乘烈则是去年的年度最佳新秀,现于巡回赛奖金榜排行第11位。

  23岁来自福建的吴阿顺虽然在去年的第一个职业赛季中已有不俗的表现,但2009年才可说得上是他真正的个人突破。以并列第5名完成资格赛后,吴阿顺很快便创下两个前10名的佳绩,包括在亚巡国际赛 (并列第7名)及Singha泰国公开赛 (并列第4名)。

  吴阿顺表示﹕「我很高兴得到2009年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的邀请,亦非常感谢赞助商瑞银的支持。作为日本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赛事,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可说是将众多顶级选手汇聚一堂的世界级平台。」

  「我十分珍惜今次宝贵的机会,并期望在这个具精英水平的高球赛中争取更多竞赛的经验。我深信整个星期将会是非常成功的,而现在我亦已经准备就绪迎接这个相当刺激的挑战。」吴阿顺补充道。

  另一获邀选手18岁的卢乘烈于2008年开始参加亚巡赛,而今次将会是他连续第2年出战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

  去年亦得到瑞银的邀请,卢乘烈与石川辽在同一组作赛。经过首两轮赛事后,卢乘烈便抛离这位有主场之利的日本新秀。有「害羞王子」之称的石川辽及后错失机会,卢乘烈最终以并列29名完成赛事。

  卢乘烈的信心日渐提升,及后再战亚洲在10月美的中国精英赛中赢得职业生涯的首个锦标,成功进占奖金榜第10位后更获选为2008年年度最佳新秀。今年7场赛事中摘下三个前10名的成绩亦让他稳守奖金榜更高的位置。

  这位新晋球星表示﹕「我很兴奋有机会再一次来到日本挑战自己,参与瑞银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与一众优秀选手一较高下。」

  「过去数个月以来,我在亚巡赛中渡过了非常精彩的时间,而去年有机会参加在日本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赛事给予我很大的推动。现在,我已赢得亚巡赛的首个冠军,我更期待在日本可以再下一城。」卢乘烈续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