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腾两周假期亲赴中国助威 德国铁杆球迷低调追星

2009年05月28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四季酒店等候德国队的球迷当中,有两个德国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并不像中国球迷那么疯狂——当德国队乘坐的大巴抵达酒店时,他们没有高呼“Deutschland”,而且也没有穿德国队的队服。但是上前聊了之后才发现,这俩哥们是绝对的铁杆,他们是专程从德国赶来看这场比赛的。

  这俩德国球迷来自巴登弗腾堡州,一个叫卡塞尔,一个叫斯蒂文。他们有一个德国朋友在中国工作,住在南京。听说德国队将在上海与中国国家队踢比赛之后,卡塞尔和斯蒂文就托这个朋友帮着订了两张球票,然后把两个星期的假期挪到了现在,从而可以亲赴中国来追随德国队。

  “机场比这热闹多了。”卡塞尔比较健谈。他和斯蒂文都没有想到,德国队在中国会受到如此追捧。乘着德国队员们忙于应付签名和合影,两人先从机场赶到酒店来等待德国队。不过当德国队到了酒店之后,两人也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兴奋,只是站在旁边默默看着。等德国队进了酒店之后,两人就悄然而去。如此疯狂的球迷,追星的方式却如此文静,这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或许是无法理解的。

  卡塞尔和斯蒂文所在的巴登弗腾堡州,斯图加特是名气最响亮的球队,但两人却是拜仁球迷。并非两人“叛变”了家乡,而是因为,斯图加特属于施瓦本地区,而两人却是来自弗腾堡地区,这与斯图加特和慕尼黑的距离都是200公里。所以,两人选择拜仁和选择斯图加特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勒夫的缘故,这支德国队当中有不少来自施瓦本的球员,比如说戈麦斯。据斯蒂文说,戈麦斯的家乡距离他俩的家乡只有20公里,但也是属于巴登地区。“不过很快我们就是他的粉丝了,因为他刚刚加盟了拜仁。”卡塞尔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