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大比拼长江后浪推前浪 弗爵爷被拍在沙滩上

2009年05月2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37岁的瓜迪奥拉率领巴萨赢得三冠王之时,是否预示着67岁的弗格森应该退出历史舞台了呢?尽管老爵爷依然不服老,但从本场比赛看,他确实完败给了一位年轻人。

  由于缺少了马科斯、阿比达尔、阿尔维斯3员大将,巴萨的后防线让人忧心忡忡,最终瓜迪奥拉选择了35岁的老将西尔维尼奥出任左后卫。

可以说,这个位置是巴萨昨天最大的弱点,但弗格森并没有选择“集中打击”。反观曼联,“工兵”弗莱彻的缺阵让“红魔”中场的防守能力骤降,瓜迪奥拉瞅准弱点,将梅西调至前腰位置,从而在对手防线和3名中场之间的区域找到了突破口。

  其实,弗格森还不仅仅输在人员调配上,多年来擅长心理战的他在这方面也被年轻人击败。“曼联有种就与我们打对攻。”赛前瓜迪奥拉的这句话传遍了全世界。事实证明,弗格森正是选择开场就与对手对抗,才让埃托奥10分钟就进球,比赛从而进入巴萨节奏。“我觉得第一个进球就是杀手,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拥有一个糟糕的开局。他们进球之后就能整晚控制住皮球,我们则没有足够的得球时间了。”弗格森赛后坦言。

  瓜迪奥拉赛后喜笑颜开,“我想把这座奖杯献给我的好友马尔蒂尼,他几乎赢得了整个欧洲的尊重。现在我非常快乐,能够在意大利的罗马赢得这一荣誉让人激动,我想拥抱每个意大利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