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呼吁迭戈披21号接班齐祖 尤文大手笔显决心

2009年05月2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作者:梅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周二迭戈到都灵完成体检和签约,正式宣布加盟,转会费2450万欧元分3期付清,今年7月1日前付1400万,明年同一日期再付550万,后年500万。如果下赛季尤文进了进冠军杯还将额外支付250万,如此方法在西索科转会时也用过。

尤文保证前四问题不大,所以迭戈的花费是2700万。5年合同,税后年薪360万。

    迭戈周二还参加了球队的部分合练,和新队友们问候。此前传言迭戈想要习惯的10号,这次他很圆滑,“10是皮耶罗的,他是尤文和意大利足球的标志,理应享有任何殊荣。”球迷网上发帖,呼吁迭戈穿起齐达内当年的21号。新战术和位置有何看法?巴西人谨慎表态,“我做好任何尝试的准备,442还是三前锋我都没问题。”都灵《全体育》说,孔蒂早期和尤文接触时认为迭戈不适合自己的打法,在尤文高层要求下重新研究了迭戈的比赛录像,最终表示接受但不能保证结果。

    尤文的动作此起彼伏,周三官方宣布和亚昆塔续约,目前到2012年的合同续到2013年,年薪200万涨到250万,虽然亚昆塔的本意是300万,但涨了就说明俱乐部对他还是看重的。稳住亚昆塔后尤文又有惊人举动:说服内德维德继续效力。意媒体达成一致,可以肯定本赛季末捷克人不退役,再踢一年还是两年尚未确定。钢铁战士留下,对尤文技术实力和团队意志都有提升。俱乐部有意卖掉特雷泽盖,法甲马赛最有意,尤文想通过卖掉法国人的钱再去进攻潘德夫等球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