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预赛子弟兵亮剑 战浙江队将啃硬骨头

2009年05月29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实习生晏耀辉) 继去年汉军退赛之后,湖北球迷终于盼来了子弟兵在新华路体育场的首场正式比赛!今日14:30,首轮轮空的湖北十一运男足将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中迎战浙江队。


  湖北全运队以参加征战乙级联赛的绿茵队为班底,目前该队阵容整齐,效力于比利时的汪洋十天前也已归队。浙江队实力不俗,主帅是甲A冠军教头吴金贵,前锋有国青主力中锋谈杨,该队在去年曾以杭州三超俱乐部的身份打进了乙级联赛总决赛。

  谈及同浙江队的比赛,湖北队主帅李军表示,尽管浙江队首轮爆冷不敌贵州,但他们并没有打出真实水平,目前浙江队仍然是本组的出线热门。“对我们来说,浙江队是一根难啃的骨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