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十冤家:“费纳”梁子深 海宁堪称小威苦主

2009年05月3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纳达尔VS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四度加冕罗兰加洛斯之王,德约科维奇有三次都成为了垫脚石(资料图)。 
纳达尔四度加冕罗兰加洛斯之王,德约科维奇有三次都成为了垫脚石(资料图)。 

  “红土魔兽”纳达尔四度加冕罗兰加洛斯之王,不止费德勒一个人“受伤”,德约科维奇有三次都成为了垫脚石:06年的1/4决赛,小德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无奈伤退;07年的半决赛,塞尔维亚人苦战三盘,再败于西班牙人拍下;08年,两人再次在半决赛中相遇,小德也许明白了罗兰加洛斯上的纳达尔是不可战胜的,又一个0比3。连续三年,德约科维奇都跟费德勒一样,成为了纳达尔夺冠的“祭品”。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对德约科维奇来说,好的一面是作为四号种子的他与纳达尔分在了不同半区,这一次他不会在半决赛中遇见纳达尔。可惜出师未捷克身先死,小德在第三轮就早早败在了德国黑马科雷尔施伯格的拍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