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十冤家:“费纳”梁子深 海宁堪称小威苦主

2009年05月3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伦德尔VS维兰德

埃弗特(左)保持了法网决赛对纳娃3比1的领先优势(资料图)。
埃弗特(左)保持了法网决赛对纳娃3比1的领先优势(资料图)。

  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至90年代初两位伟大的球王,伦德尔与维兰德有过高达22次交手,捷克人以15比7的优势领先。其中,两人在罗兰加洛斯的交手次数就高达四次,伦德尔以3胜1负占优。

  两人的首次法网交手出现在82年的1/8决赛中,伦德尔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两年后的半决赛,伦德尔以3比0再次取得完胜。85年的罗兰加洛斯赛场,两人相会在决赛中,这一次维兰德没有浪费机会,他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实现了逆转。两年后的胜利属于伦德尔,再次相会在决赛中的两人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拉锯战,伦德尔以3比1笑到了最后,捧起了自己的最后一座法网奖杯。(夏梓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