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十冤家:“费纳”梁子深 海宁堪称小威苦主

2009年05月3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库尔滕VS费雷罗

库尔滕(右)连续两年都踩着费雷罗的肩膀夺冠(资料图)。
库尔滕(右)连续两年都踩着费雷罗的肩膀夺冠(资料图)。

  西班牙人费雷罗与卡费尔尼科夫一样,是“红土之王”鼎盛时期的牺牲品。2000年,一鸣惊人的费雷罗进入了法网的半决赛,年轻有为的他鏖战五盘才惜败于库尔滕拍下。赛后,巴西人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今后一定能夺得法网冠军。一年后,两人再次在半决赛中相遇,曾在那年罗马站决赛战胜过库尔滕的费雷罗却打得十分保守,与一年前那场经典的五盘大战不同,这一次他以0比3完败。连续两年,库尔滕都踩着费雷罗的肩膀夺冠,而他对费雷罗的交手战绩却刚好是2比3,不能不说罗兰加洛斯是他的福地。

  好在两年后,费雷罗终于完成了法网冠军的心愿。如今,一切已经物是人非,库尔滕敌不过伤病的折磨选择了退役,费雷罗却从04年开始走入了低谷,直到现在也没缓过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