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伊布破门菲戈告别 国米2-2亚特兰大

2009年05月31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1:00,意甲最后一轮收官战同时展开,其中一场比赛中,本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第6扽中,蒙塔里率先建功,不过多尼随后扳平比分。

紧接着伊布再下一城。第26分钟,奇加里尼的远射将半场比分锁定在2-2平。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100次交手,在此前的99次交锋中,国际米兰56胜23平20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3-1击败了来访的国际米兰。因此今天也可以算作是国际米兰的复仇之战。伊布首发出场,他将继续为了金靴努力,菲戈同样首发出场,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本赛季结束后,这位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球员就将宣布退役。其他位置穆里尼奥也排出了绝对主力的阵容,国米主帅自然希望用一个美满的结局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特别为菲戈举行了一个仪式,萨内蒂亲手将纪念品递给葡萄牙人,并为其佩戴队长袖标。比赛开始仅6分钟国际米兰便取得进球,菲戈右路接萨内蒂传球一路突入禁区后传中,孔希格利将球扑出却正好落到禁区内的蒙塔里前,后者迎球抽射破门,1-0。不过4分钟过后亚特兰大便在角球战术中扳平比分,多尼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敲开了塞萨尔把守的大门,1-1。场上形势瞬息万变。

  第12分钟,国际米兰再次取得领先,国际米兰后场断球后长传反击,伊布单刀突入禁区推射近角破门,打进了个人联赛第24球,2-1。第26分钟,亚特兰大追平比分,奇加里尼禁区外远射破门,2-2。比赛临近结束时,菲戈被桑顿换下,全场热烈鼓掌欢送,队友纷纷拥抱送别。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平局。

  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433)塞萨尔/萨内蒂、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齐沃/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蒙塔里/菲戈、伊布、巴洛特利

  亚特兰大(4411)孔希格利/加里克斯、塔拉蒙蒂、曼弗雷迪尼、贝里尼/德芬迪、奇加里尼、瓜伦特、帕多音/多尼/普拉斯马蒂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