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兰32球荣膺欧洲最佳射手 马竞获欧冠参赛资格

2009年06月01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2009年赛季西甲第38轮先赛4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悬念率先解开,排名积分榜第4位到第6位的球队全部获胜。这样,第4名马竞赢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紧跟其后的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则与国王杯亚军毕尔巴鄂一起征战下赛季的欧洲联赛。

本轮比赛另一焦点是,马竞的弗兰再进一球,将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增加到32个,从而锁定了西甲和欧洲最佳射手的头衔。

  马德里竞技主场以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第49分钟,弗兰左路远距离抽射,皮球反弹后入球门远角,他是自1996年~1997年赛季罗纳尔多获得西甲最佳射手(进34球)以来第一个在西甲联赛单赛季进球超过30个的前锋。这也是弗兰连续8轮进球,追平了马竞球员连续进球的纪录。

  “三冠王”巴萨由博扬助攻埃托奥在第89分钟打入一球,客场以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这样,埃托奥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也达到了30个,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巴萨打进36球,是加盟巴萨以来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此外,射手榜第3名比利亚本轮为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将个人本赛季联赛入球增至28个,他的进球比欧洲其他4大联赛的“射手王”都要多。这也是比利亚为“蝙蝠军团”在西甲进的第100和第101球,他同时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球员单赛季的西甲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