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佛引援瞄准12巨星 卡卡几定伊布C罗在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1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在竞争对手一一因故退出之后,弗洛伦蒂诺已成为了皇马新主席的唯一候选人。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日零点,弗洛伦蒂诺正式出任皇马新主席。此前,弗洛伦蒂诺已经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自己复辟后的执政团队,而他执政下的皇马主帅人选也被媒体披露出来,那就是曾率比利亚雷亚尔打进欧冠四强的佩莱格里尼,潜艇主帅也将在周二正式上任。

  接下来就是巨星了,上一次弗洛伦蒂诺执政皇马的时候,球队引进了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世界巨星,也让皇马的影响力大涨。这一次在他尚未上任之前,皇马就被传出和不少球员的转会绯闻。在新任主席的执政之下,“美凌格”又将迎来多少球星?

  里贝里:身价:3500万-7000万欧元 加盟指数:6 潜在竞争对手:巴塞罗那、曼联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