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进球功臣郜林秦皇岛出品 或取代韩鹏成第一中锋

2009年06月02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伊两队可谓亚洲宿敌,近年来交手颇多。近大半年以来,中国队已经先后在两次国际友谊赛上输给了伊朗队。而2007年的亚洲杯上,中国队上半场以2比0领先被伊朗队追平的一幕更令人刻骨铭心。至于2004年的亚洲杯,中国队虽然在半决赛击败过伊朗队,但仅是凭借点球制胜。

  事实上,中国队在90分钟比赛内击败伊朗队,还要追溯至1994年广岛亚运会的小组赛。当时,正是凭借胡志军的一记头球,中国队以1比0击败伊朗队。想也没有想到,中国队要在90分钟内再现“破伊”,一等就是足足15年,而且是相同的1比0比分!

  今晚国足攻破伊朗队的一球有点运气成分。不过,郜林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也充分体现了高洪波对他的信任。郜林上半场表现平平,连续错过了单刀机会,不过,上半场结束前他还是抓住了机会补射成功。当时,秦皇岛2.1万名现场球迷都欢呼起来。原来,郜林正是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的学生。让一名打着当地青训烙印的球员为国足打进关键一球,也算是天意。

  下半场,韩鹏换下了郜林。但韩鹏的表现并无亮点,还拿了一张黄牌。看来,在“高家军”中,郜林很有可能取代韩鹏“头号中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