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队下赛季再接再厉 克利夫兰或将面临大换血

2009年06月0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这已经是一个相当成功的赛季,但是2009-2010赛季的骑士仍将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上周日在东部决赛被淘汰出局后,赛后的客队更衣室内爆出一条新闻:本·华莱士很有可能就此退役,离开NBA。他的伤病毁了他的这个赛季。

  “我还没有最后决定。”华莱士说,他将坐下来和家人好好商量一下他的下一步动向。“在这轮(与奥兰多)系列赛中我感觉很不错,我又在场上找回了往日的活力。但是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呢?有时当我醒来,身体的不适让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度过这一天。”

  34岁的华莱士因为左膝和右臂等处的伤势,错过了本赛季25场比赛,场均只有6.5个篮板、1.3次盖帽,相比职业生涯的10.3个篮板、2.2次盖帽的数据,的确出入不少。但是,华莱士还有最后一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尚未履行,如果他决定退役或是球队将他买断,骑士的薪水结构将发生深远变化,也将潜在影响到他们在交易市场上的角色。

  此外,季后赛顶替华莱士首发的瓦莱乔和伊尔戈斯卡斯,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去年,瓦莱乔作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由于合同纠纷有近半个赛季的时间只是坐在场下。现在,瓦莱乔有资本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大合同,但是骑士也十分看重他的能力和潜质。现在能够确定的是,下周就将年满34岁的伊尔戈斯卡斯,将继续留下。

  “已经没有更多的疆土留给我这样的人。”伊尔戈斯卡斯说,“我只要一天身在骑士,就只想终身为骑士效力。”

  伊尔戈斯卡斯把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骑士。他也明白,对他来说夺得总冠军的机会已日渐渺茫。负于魔术之后,他特别留意了他的年轻队友是如何能把失利的阴影迅速抛诸脑后的。

  对他这样的老将来说,做到这点不容易。“我希望有一天我还有机会亲手举起总冠军奖杯。”大Z饱含深情地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