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落幕降级球队确定 皇家贝蒂斯搭上西乙班车

2009年06月02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新华社马德里电】北京时间1日凌晨,西甲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皇家贝蒂斯在主场战平巴拉多利德队之后不幸搭上降级末班车,成为继努曼西亚和韦尔瓦队之后最后一支降入乙级的球队。

  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皇家贝蒂斯、赫塔菲、希洪竞技、巴拉多利德和奥萨苏纳五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危险。

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难兄难弟巴拉多利德,客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先入一球,下半场开始不久主队就由奥利维拉扳平了比分,此后皇家贝蒂斯继续猛攻,但是再未取得进球。巴拉多利德由于积分高于对手,率先进入“安全区”。

  奥萨苏纳凭借着胡安弗兰的制胜球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送给对手联赛五连败的同时也让自己保级成功。

  同样逆转获胜并保级成功的还有希洪竞技。坐镇主场的升班马下半场连入两球,以2比1战胜韦尔瓦。

  赫塔菲保级较为惊险。在客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之后,赫塔菲仅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皇家贝蒂斯,排名倒数第四惊险保级。这也是皇家贝蒂斯时隔9年后重新跌回西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