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比分客观实力对比 请大家给新国足时间

2009年06月02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高洪波赛后一针见血地说:“1:0的比分不是两队客观实力对比,希望大家给这支队伍时间。”

  本场比赛,高洪波选择了更多的年轻球员,对于这样的安排,他进行了解释:“一个队员如果连续3场比赛打满90分钟,那么不 会有好的状态;我们队伍第一次集训,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球员,在一个位置上我们需要三到四名队员的储备,这对于我们队伍未来的发展会有好处。

”高洪波也对队员的表现提出含蓄的批评:“通过训练,我需要队员们理解比赛进攻的速度,不是以队员的跑动速度为标准,而是以球的运动速度为标准。”

  高洪波随后很客观地表示:“这个结果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教练应该从这场比赛吸收战术安排、人员使用的经验,今后在和西亚队伍比赛时可以借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