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道姆离开科隆转投费内巴切 取代老帅阿拉贡内斯

2009年06月03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来自德甲的消息,科隆俱乐部现任主教练克里斯托弗-道姆已经辞职,他的下一站将是土耳其。德国人已经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签订了合同,他将取代被土耳其俱乐部解雇的前西班牙国家队老帅阿拉贡内斯,率领费内巴切征战下赛季的土超联赛。

  去年率领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的老帅阿拉贡内斯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辞去了斗牛士的教鞭远赴土耳其执教。不过老帅在土耳其的带队成绩并不理想,最终仅一个赛季就被炒了鱿鱼。费内巴切解雇阿拉贡内斯之后,他们很快就向曾经在俱乐部取得过优异成绩的道姆发出了邀请。

  道姆是2006年入主科隆俱乐部,那时科隆还在打德乙联赛。在2007/08赛季带领俱乐部成功升级之后,本赛季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取得了第12名的成绩,成功的留在了德甲。原本道姆与科隆的合同是到2010年截至,不过在他的协议中有一个条款,那就是允许德国人在6月1日之后自由转会。最终德国人在再三考虑之后选择转投自己熟悉的费内巴切俱乐部。

  道姆曾在2003年到2006年之间执教过费内巴切,三年内两次率领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