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体侧数据:弗林荣膺弹跳王 超级胖子布莱尔

2009年06月0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4日,NBA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公布了上周在芝加哥的训练营中进行的今年新秀的官方体测数据。

  在身高方面,探花秀的热门人选,来自康涅狄格的哈希姆-塔比特以净身高7英尺1.25英寸、穿鞋身高7英尺2.5英寸荣膺今年选秀的第一高度,而俄亥俄州立的BJ-穆伦斯则以脱鞋净身高6英尺11.75英寸和穿鞋身高7英尺1.25英寸排在第二位,这两个人也是今年新秀中仅有的两个身高在七英尺以上的长人。

  体重方面,来自匹兹堡的德胡安-布莱尔以277磅排在第一位,这个体重比身高最高的塔比特还重上10磅左右,后者排在第二位,第三位的则是体重258磅的穆伦斯。要知道,布莱尔的穿鞋身高只有6英尺6.5英寸,也就是两米左右,做一个简单的对比就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了:凯尔特人的内线支柱,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帕金斯,体重不过是280磅,而像詹姆斯阿泰斯特这类的著名的身高两米以上的野兽派小前锋,体重都是在二百四五十磅上下。

  与超高的体重相对应的是布莱尔的脂肪含量,他的脂肪含量达到了12.0,仅次于12.4的普莱斯而位列第二位,看来胖子这样的绰号是不可避免了。

  在臂展方面,塔比特以7英尺6.25英寸继续位居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叫做吉布森的新秀(预测顺位在二轮末或者落选),而身高第二位的穆伦斯臂展只有7英尺1.5英寸,位居第9位。站立摸高方面,塔比特继续位居第一位,数据为9尺5,这次穆伦斯位居第二名,数据为9尺3。

  大胖子布莱尔继续他的神奇数据,他以穿鞋才刚到两米的身高,臂展却达到了7英尺2英寸,而摸高却只有8英尺10.5英寸。他和穆伦斯在这项数据上的强烈对比说明了,穆伦斯的肩宽非常之窄,而布莱尔的肩膀则非常的宽。

  弹跳数据是每年体测中最受关注的一项,今年的无助跑弹跳数据上,杰梅因-泰勒以34英寸最高,强尼-弗林以33英寸紧随其后,状元热门布莱克-格里芬以32英寸位居第三位,不过在有助跑的最高弹跳上,弗林以40英寸荣膺弹跳王,而格里芬只有35.5英寸,跌出了前十名。

  弹跳摸高是身高和弹跳结合的数据,垂直弹跳摸高最高的是穆伦斯,达到了11英尺7.5英寸,乔丹-希尔以半英寸之差位居第二位,助跑弹跳摸高的老大依然是穆伦斯,数据位11英尺11.5英寸。

  卧推代表着一个人的上肢力量,卢克-哈刚迪以23次位居第一位,格里芬以22次位居第二位,大胖子布莱尔则是18次。

  篮球场四分之三冲刺时间和敏捷性测试时间是有利于小个子的两项数据,在第一个数据上,身高六尺一的通尼-道格拉斯以3.03秒位居第一名,而第二项数据则是杰克-麦克林顿以10.44秒位居榜首。

  塔比特除了身高、体重、臂展、脂肪含量、站立摸高等静态数据之外,包括弹跳和弹跳摸高以及冲刺能力等数据全部空缺,现在没有数据可以反映他的运动能力究竟如何。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