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郎主帅忌惮中国主场哨 指责裁减漏判点球红牌

2009年06月04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伊朗人将失利归咎于中国裁判的偏心。

  “我们下一场同朝鲜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是中国裁判执法,希望他不会像这位吹得一样糟糕!”0比1的结果,让伊朗主帅古特比蒙受羞辱,而他的脸色几乎就是两个字——“不服”。

  虽然担任主教练的时间不长,但是美籍伊朗人古特比对于新闻发布会这个场合早有准备。“感谢中国人民,感谢中国足协,为我们这场热身赛创造了这么好的气氛,这对于我们准备下一场同朝鲜队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他也给了中国队和高洪波一通赞美,诸如“显示了很强实力,前途光明”之类的称赞。但在一番溢美之中,听上去却是话中有话。

  随即古特比话锋一转,为0比1的结果和伊朗队的表现辩解起来:“虽然我们希望取得胜利,伊朗人民也是非常好胜的人民,但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能够准备世界杯预选赛。为此,我们要检验我们的队员,检验我们的准备情况。”很明显,古特比的意思就是伊朗队有所保留,并未使出全力。

  铺垫陈辞之后,古特比直指执法比赛的中国裁判:“我不想说裁判,因为谈论裁判不是我的工作,但我又不得不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0比1对于我们并不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越说语速越快,古特比指责执法比赛的中国裁判的工作“非常不好”,“漏掉了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和一张百分之百的红牌!”

  古特比所指,就是中国队门将曾诚铲翻对方10号博哈尼的那一幕。当时,中国队中场回传导致曾诚停球过大,博尔哈尼上抢之后被放倒在禁区内,所有伊朗队员都认为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点球。值得一提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范琦在联赛中也曾多次引起争议——2008年3月15日中国与泰国的热身赛中,国足在略显冗长的补时阶段进球,最终追平了对手,当场主裁也正是此人。这样的判罚,让古特比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患上了“恐中症”。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