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2-0瑞恩-戴 四连胜晋级将战傅家俊

2009年06月05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胸有成竹]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事关出线的比赛中,丁俊晖2-0力克瑞恩-戴,这样丁俊晖就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连胜四场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B组第二名傅家俊。

  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表现不佳,国际赛场上始终不见起色,不久前在中巡赛海口站中又被梁文博打破不败金身,小晖的状态已经跌倒了谷底。本届江苏精英赛丁俊晖是作为卫冕冠军参赛,但出师不利首场比赛输给小将李行,随后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接连战胜艾伦、亨德利、艾伯顿取得三连胜,最后一轮丁俊晖将对阵瑞恩-戴,只有获胜小晖才能从小组出线。>>您认为丁俊晖下场能击败傅家俊晋级决赛么?

  首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拼球,出现失误后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小晖打进红球随后选择做防守。防守较量中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打出一杆36分后以58-12领先。随后小晖击球母球摔袋,瑞恩-戴没能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小晖上手再得7分,从而以65-16成功拿下这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丁俊晖一定能晋级决赛
我更看好傅家俊获胜

  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拼球上手,随后长台进攻蓝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但拿下24分后长台击打红球失误,瑞恩-戴上手拿下17分将分差缩小,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小晖再度上手后拿下21分,47-30领先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三颗彩球,丁俊晖还没能超分。瑞恩-戴打进蓝球,但随后的粉球争夺中丁俊晖成功拿下,从而以53-35成功拿下这局。这样丁俊晖就以4胜1负的战绩成功晋级半决赛,同时也力压瑞恩-戴获得小组头名。

  相关:丁俊晖:休假两月不打比赛 湿度大对比赛有影响
          复仇亨德利丁俊晖不兴奋 “皇帝”纯粹旅游来了

  附:丁俊晖VS瑞恩-戴具体比分

  65-16, 53-35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