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迪奥拉拒绝巴塞罗那新约 期盼获得更多自主性

2009年06月05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带队第一个赛季就率领巴塞罗那夺去了三冠王,让球队成为了欧洲第四支成为三冠王的球队,瓜迪奥拉功不可没。正是因为这样的成就,巴塞罗那立即为瓜迪奥拉开出了一份新合同。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瓜迪奥拉竟然拒绝了巴塞罗那的新合同。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说过了我们已经为瓜迪奥拉提供了延长合同期一年的新合同,包括他教练组的所有人都可以得到一份新合同。”不过瓜迪奥拉并没有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这名率领巴塞罗那完成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欧冠夺冠的前巴塞罗那队长认为他和俱乐部之间都没有必要抱着彼此感恩的心而互相束缚。

  更重要的是瓜迪奥拉希望能够在帅位上有更多的自主性,而且他也不愿意将来在双方分手的时候俱乐部因为合同而支付巨额违约金。而瓜迪奥拉这么选择的另一个重要理由就是,在明年夏天,巴塞罗那就要开始新主席改选,而届时拉波尔塔是否能够再次当选,巴萨会走怎样的道路仍属未知。如果新主席的建队思路和瓜迪奥拉不相同,那么瓜迪奥拉可以毫无牵挂的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