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因素恐致麦迪留守休城 火箭一号仍有两大优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总决赛激战正酣,已经放假钓鱼的火箭高层目前的精力全部放在来年的阵容调整上。让球迷们最为关注的是,火箭高层如何在这个夏天处理病秧子麦迪的去留问题?从现实的情况看,火箭最终还是会做出“留队察看”的决定。理由如下:

  1、合同年麦迪自当玩命

  本赛季麦迪的薪水高达2113万美元,下赛季他的薪水涨至为2324万美元。相比他本赛季的竞技状态,麦迪的性价比实在不高。显然,麦迪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他明年夏天合同将到期,这就意味着他必须在下赛季打出令人信服的比赛表现和数据,否则明年夏天他将面临签不上高额新合同的尴尬。客观的说,麦迪虽然已过巅峰期,但尚有余力,只要他能够及时的恢复功力,那下赛季打出出彩的表现也并非难事。事实上,他现在已经在为下赛季作准备。ESPN的篮球专家查理-福德就非常看好麦迪下赛季的表现,因为福德在近期看到了麦迪在芝加哥的训练情况。福德在自己的文章中声称,麦迪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认真。考虑到合同年的因素,以及本赛季季后赛姚明带领球队突破首轮魔咒对他的打击,麦迪下赛季肯定会全力以赴,这一点,莫雷和亚历山大自然也清楚。所以,莫雷也许会给麦迪又一年的耐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