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球员打分:科比无解获满分 小鲨鱼值得鼓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激情上演。一番激战,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00-75轻松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下面是搜狐体育为本场比赛湖人球员表现的打分情况。

  科比(100分):比赛开始后很早进入攻击模式,小飞侠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很不错,打满了首节砍下了6分2次助攻。虽然开场后科比的手感不是很好(首节9投3中),但次节他很快做出了调整,单节12分4次助攻,帮助湖人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上半场科比18投9中18分4板6次助攻,是湖人领先对手10分的最大功臣。第3节科比成为无解大杀器,单节狂卷18分,带领湖人早早锁定胜局。科比全场34投16中40分8板8次助攻,成为了湖人的无解大杀器。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