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飞讯:巴萨玻璃人再度手术 瓦伦新主席出炉

2009年06月06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由于无法帮助球队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产生,瓦伦西亚主席索里亚诺昨天正式辞职。蝙蝠军团很快就选出了新任领导班子,曼努埃尔-洛伦特将在本周日正式走马上任,代主席哈维尔-戈麦斯届时将自动下台。

  在07/08赛季欧冠半决赛后,巴萨中卫米利托因右膝十字韧带断裂接受手术,术后恢复期原本被估计为6-9个月。但米利托的伤势却始终没能得到好转,阿根廷人错过了本赛季所有比赛。昨天米利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埃利斯再次接受了右膝修复手术,如果这次手术效果仍不理想的话,米利托将有可能被迫提前告别足坛。

  在悲惨降级后,皇家贝蒂斯提前开始了重建步伐,本赛季在马拉加表现出色的门将格伊蒂亚成为了贝蒂斯今夏第一名新援。贝蒂斯官方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金额,格伊蒂亚与球队签约四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