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次轮:郭跃横扫日本一姐 国乒五金花进八强

2009年06月06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刘诗雯亲吻小球?]
刘诗雯亲吻小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第四天的争夺。今天上午女单比赛第二轮开打,结果郭跃、丁宁和李晓霞三人零封对手,刘诗雯和李晓丹也只是丢一局,除了昨天提前出局的郭焱,其余五朵金花全部晋级八强。

  上半区:郭跃横扫日一姐 丁宁完胜姜华珺

  赛会一号种子郭跃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排名最高的平野早矢香,此前亚洲杯小组赛中两人刚交过手,当时郭跃是3-0完胜。此次双方再次相遇,面对进攻犀利的郭跃,平野早矢香仍然找不到什么克制的办法,而郭跃打得流畅自如,最终郭跃再次以4-0横扫平野。小将丁宁此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在今年年初的科威特公开赛中丁宁七局险胜对方,这次丁宁准备充分,从发球到相持都占据优势,最终丁宁同样以4-0完胜对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郭跃!
国乒五金花进八强,太牛了!

  上半区的其他选手中,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以4-2再次削倒了日本人气明星福原爱,此役说明福原爱打削球的能力依然没有过关。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4-1轻取韩国另外一个削球手崔文英。这样四强赛的对阵是郭跃VS丁宁、金暻娥VS冯天薇。

  下半区:李晓霞轻取李佼 刘诗雯李晓丹只丢一局

  下半区中,李晓霞最先完成比赛,面对已经年近四十的荷兰选手李佼,李晓霞打得游刃有余,最终以4-0横扫对方晋级八强。小将刘诗雯的对手同样是来自荷兰的选手削球手李洁,除了第四局稍有放松让对方拿下一局之外,刘诗雯基本占据主动,最终她以4-1拿下比赛。中国的另外一员小将李晓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只有一次国际公开赛经验的李晓丹敢打敢拼连胜三局,在第四局被对方扳回一局之后,第五局果断出手拿下,最终她以4-1轻取对手。

  下半区中另外一个挺进八强的是韩国削球手朴美英,她的对手是昨天爆冷淘汰三号种子郭焱的于梦雨,于梦雨没能延续上佳的状态,面对韩国的削球她缺乏得分手段,最终朴美英以4-1战胜于梦雨。这样下半区八进四的对阵是:朴美英VS刘诗雯、李晓霞VS李晓丹。

  今天晚上七点,女单将继续进行八进四的比赛,将有两个名额从两场内战中产生。届时将决出女单四强的名额。(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