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新人亮相老将复出 天津队胡人天少年老成

2009年06月08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胡人天和李洪洋昨天是第一次代表天津队比赛,两人的境遇大相径庭,前者赢得一片掌声,后者不仅吃到红牌,还在赛后到医院检查了伤势。

  现任领队韩志强此前执教泰达三线队的时候,将1991年出生的四川孩子胡人天招至麾下,由于手续的原因,他并没能随泰达预备队参加前一段时间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而这段时间正好给了他随一线队训练的机会。

由于训练中表现突出,教练组决定昨天让他首发登场,出任右前卫。此役,胡人天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突破、传球、射门……频频给对手制造威胁,颇有当年蒿俊闵初披泰达战袍时的影子。“他的特点比较突出,跑位突破都不错,和老大哥一起比赛,对他今后成长很有好处,泰达俱乐部发现好苗子会大力培养。”左树声赛后对胡人天给予了肯定。迟荣亮对于这位小将的评价则更高,“他今天的表现非常非常好,我很看好他。”胡人天的少年老成还不仅仅体现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说得也是头头是道,“今天踢得还不错,谢谢教练组给我机会,刚开始时有点紧张,后来就好了。以后还要向大家好好学习,争取获得一席之地。”“那你为自己打多少分呢?”“60分,刚及格吧。”

  左脚踝受伤的李洪洋赛后去泰达医院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并不太重。谈及伤病就不得不提王霄和凯莱,这两位后防大将昨天均伤愈复出,这对于天津队接下来的联赛无疑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