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弗洛伦蒂诺十大手笔:巨星璀璨 齐祖创纪录(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弗洛伦蒂诺上任刚刚一周,就给了全世界皇马球迷一个巨大的惊喜。弗洛伦蒂诺实现了卡尔德隆三年来一直没有实现的梦想,老佛爷终于让卡卡披上了皇马的白色战袍。卡卡的加盟,证明了一个真理:在足球转会市场上,弗洛伦蒂诺永远都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此搜狐体育特地遴选出了弗洛伦蒂诺出任皇马主席时的十大昂贵引援,其中既有齐达内、菲戈等银河战舰时代的标志性人物,也有康西卡奥、萨穆埃尔等失败之作。

  NO.10 巴普蒂斯塔 2005年 2000万欧元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弗洛伦蒂诺以2000万欧元的代价收购了巴普蒂斯塔,正在随塞维利亚在上海踢邀请赛的野兽立刻返回西班牙加盟皇马。在卢森博格手下,巴普蒂斯塔并固定在了并不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他的表现比塞维利亚时代一落千丈,联赛进球数比前一年足足少了10个。06/07赛季巴普蒂斯塔被租借到了阿森纳,07/08中野兽虽然在国家德比中攻入致胜球,但绝大多数时间内仍然是铁板凳。08年夏天,巴普蒂斯塔离开皇马加盟罗马。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