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队一如既往认真强势 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

2009年06月1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比利亚即将成为皇马的“猎物”
比利亚即将成为皇马的“猎物”

  尽管只是热身赛,对手阿塞拜疆也是名副其实的弱旅,但昨日的西班牙队却一如既往地认真和强势,以至于6球大胜后,西班牙媒体给出的称赞是“半打进球”和“比利亚的帽子戏法”。

  这是西班牙队自2008年欧洲杯1/4决赛后,第12场连胜,也是自2006年11月以来在国际大赛的第32场不败。目前,排在这个纪录之上的,只有巴西队在1993~1996年创造的国际足坛史上最长的35场不败纪录了。

  但即便如此,比赛的焦点却不在此,对比起风头浪尖的比利亚,国家队的成绩也只能排在身后。

  没有比这个帽子戏法来得更及时了。不仅是因为这可以代表,比利亚已经从上场因伤未进球的低迷走了出来,也不仅是因为帽子戏法后,比利亚的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28个,超越了布特拉格诺(26个进球),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

  关键是,比利亚用这个帽子戏法,让皇马对其的追逐之心更为强烈。据西班牙的媒体透露,皇马已经和瓦伦西亚达成了协议,以3700万欧元的高价购入了比利亚。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明确表示,“我已经和马努艾尔·洛伦特(瓦伦西亚主席)交谈过。”

  而一旦比利亚在本周内加盟皇马,比利亚就将与同胞劳尔成为队友。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同样身披7号球衣的人选,作为比利亚国家队努力的目标(劳尔为西班牙共打进44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劳尔和比利亚这两代西班牙金童的故事,也许会在皇马开始另一段美好的传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